嗜甜如命小呆呆

继续当个小透明……(▭-▭)✧
沉迷给各位太太打 call~
新的一年,请多指教

【花怜】一觉醒来想起了前世怎么办(兄弟篇)

【0715谢怜生贺活动】贺文指路:https://jess1437.lofter.com/post/1e65c564_eeb5aae7


这是一个兄弟篇,是把花花的觉醒年纪直接按照前世(也就是原著中)花怜初次见面的年纪来写了。
10岁花花送给17岁的寿星怜怜~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谢怜,17岁,仙乐集团谢家公子,自小是个天才,更是在今年以17岁“幼龄”成为仙京大学的研究生。
只不过,其父谢董对于这个儿子倒是有点头疼,毕竟,他的本意是希望儿子继承家业来着,谁知道儿子满心只想着学术研究。不过,看在他能进入全球最顶级的仙京大学当研究生,那就暂时随他去了。
如今的谢怜住在学校安排的单身公寓里。
虽说是单身公寓,但是坐北朝南,一室一厅,还有阳台和飘窗,电梯出入,条件可以说是很好了。
然而,就在凌晨,急救车匆匆驶进这片公寓,把人匆匆带去了医院。

谢怜再次醒来的时候,身边围满了人。
爸、妈、冯信、穆情、梅导师……
注意到谢怜醒过来了,大家全都聚拢来。
“孩子,你怎么突然晕倒了?”
“谢怜,你还好吧?”
……
谢怜单手撑着身体坐起来,感受到脑子里突然多出来的无数记忆,再看着面前那一张张与记忆重叠的面孔,突然就红了眼眶。
“怎么哭了?”
“是哪里不舒服吗?”
“没事吧?”
……
谢怜赶紧收住情绪,破涕为笑。
“我没事,就是……很想念你们,所有人。”
他拉住母亲的手,微抬下巴,目光恳切地注视着她:“妈,我特别想您。”
在这之前的谢怜从未有过如此坦率、煽情的表白,谢母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回答,只好手忙脚乱地抱住他。
“你这孩子……明明还只是个孩子而已……”
谢怜转过头去看向谢父。
“爸,对不起。以前,是我太自以为是,说了很多天真又任性的话。爸,虽然说起来有点肉麻,但是我很爱您。”
谢父从来都没有被这么对待过,看着这样的谢怜 ,一时间也不知该作何反应,只好干咳两声,故作镇定:“人没事就好。你小子……爸还能不知道你什么心思么。倒是你,让你的导师担心了,还不赶紧跟他道歉。”
谢怜一个一个道歉过去,又抱紧了冯信和穆情。
“我真是操了,你这晕了一下,怎么感觉像是换了一个人了。”
穆情翻了个白眼:“没准真的像网络小说里那样,被夺舍了。”
谢怜被他们这转世都不曾变过的关系逗乐了,笑了出来。
等人差不多都走了的时候,谢怜这才留下了冯信和穆情。
“还有什么事?搞得神秘兮兮的。”
谢怜脑海中反复浮现出一抹红色的身影。而且,一想到那抹红色,他的心就会无法自控地加速跳动起来。
就像是突然恋爱了一样。
真是……都转世了,再次想到三郎,竟然还会如此心动。
他看向两个好兄弟:“我想你们帮我一个忙。”
“什么?”
“什么?”
谢怜很认真地看着他们:“帮我找一个人。”

一天之后,谢怜已经没有什么大碍了,办了手续出了院。
冯信来接他。
“怎么样?”他询问冯信相关消息。
“这世上怎么可能有那种人?你要说两只眼睛颜色不一样也就算了,还得右眼是红色的,这是21世纪,科学的年代,哪有那种人的存在啊。要真有,那肯定也是个怪物,被人抓去研究了吧。”
听到最后,谢怜停下脚步,微微蹙眉,显然有些不悦。
“不可以这么说他。就算他真的是红瞳,那也不是怪物。顶多只是基因的问题。所以更加需要你们帮我赶紧找起来了。”
只不过 ,虽然他说得很认真,可冯信并没有听进去。
“你那么想找到他,人家未必就想来找你啊。”
谢怜想到曾经跟他共度过漫漫余生的花城,缓慢,却又坚定地摇了摇头。
“不会的。如果他……”也想起了前世的话,一定也会非常想出现在他的面前的。
这是那么多年一同生活后,谢怜重新拥有的自信。
“那你干脆让他来找你好了。”
冯信说得无意,谢怜却听者有心。
“你说得有道理。”
当年三郎第一次见到他时,神武大街,惊鸿一瞥,百世沦陷。
当时的他就是万众瞩目的焦点,自然能吸引到三郎的视线。
那么这一次,既然找他太难,不如就也……

一个月后,一则重磅新闻迅速席卷了整个网络。
仙乐集团的公子,获得了最新的科研成果的同时,在颁奖典礼上公然出柜!
一时间,网上很多人都点开了热搜的那个视频。
视频中,谢怜西装革履,把自己打扮得格外精神。他手握奖杯,露出一贯的温柔的笑容。
“……谢谢你们。不过,趁着这次机会,请允许我说一个关于我私人的话题。”
他看向镜头:“我有一个心爱之人在这世上。虽然现在,我还不知道他在哪里。但是我记起来了,他曾经对我说过,他想保护我,他永远不会忘记我。所以现在,我在这里等着。三郎,你看到我了吗?”
真的炸了。
所有人都清楚地听到了那句“三郎”。
男的。
谢家也炸了。
“我真是操了!你让我们找那个怪人,他……他他他竟然是你出柜的对象?!”
“我说谢大公子,你这是压根晕倒之后还没好吧?”
谢怜看着混乱的画面,一时间也有些哭笑不得。
谢父、谢母看着他,倒是相对比较冷静。
“孩子,你现在才17岁,怎么会突然想到这个。我们从来没有听说过你有过什么心爱之人。”
谢怜看向二老,起身,站直,然后深深鞠了一躬。
“爸、妈,对不起。但是,等我找到他之后,一定会跟你们好好解释清楚的。”

谢父谢母向来拿这个儿子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要说他任性,可他看上去比以往都要成熟稳重、温柔贴心。
要说他疯狂,可他刚刚拿下最新的科研大奖,理智得很。
他们除了让他自己看着办之外,别无他法。

可是,等了一个礼拜,除了一些爱慕者、崇拜者之外,谢怜根本没有等到心爱之人出现。
就连梅导师都注意到了谢怜最近有些心不在焉、无精打采的。
“还想着那个心爱之人呢?”
谢怜放下手中的仪器,看向他,点了点头。
“我不知道他有没有想起我。也不知道他会不会来找我。甚至,我很担心他会不会出了什么意外,是不是有什么困难阻止他来找我……”
梅导师拍了拍他的肩:“不用担心,很快就会出现了。”
听到这有些奇怪的话,谢怜侧目看向梅导师。
“您怎么这么确定?”
梅导师带着些许慈爱地看着他:“刚认识你的时候,你是我接触过最头疼的学生,没有之一。可是前阵子你晕倒后醒来,给我一种你在这晕倒的一夜之间成熟了很多。再看着最近一个月,你连续攻克那么多难关,获得了最新的科研结果,取得了千灯大奖。我不知道你遭遇了什么,但是现在的你,我很放心。而且,也很相信你现在的气运。”
提到“气运”,谢怜露出了些许苦笑。
前世,他散去了全部的气运,也不知道如今怎么样了。
不过看现在的状态,也许,新的一世,似乎气运又回来了。

这天,谢怜像往常一样回家。
路过快餐店的时候买了份饭——看来他的厨艺注定回不到正常状态了。
回到单元楼的时候,他掏钥匙的身影突然僵住。
一个栩栩如生的迷你雕塑静静地立在单元楼门口的地上。花冠武神,一手仗剑,一手执花。
而雕像手上的那朵花,是新鲜的小白花,刚插上去不久,花瓣上还带着水珠。
谢怜猛地直起身来,转头四顾。
“三郎!三郎你在哪里?”
周围静悄悄的,没有一个人经过。
谢怜浑身的肌肉都绷紧了。
他确定一定以及肯定——绝对是他。
前世,他们在一起之后,三郎还是会时不时为他雕像。久而久之,谢怜已经熟悉了三郎的雕像风格——能把他的所有细节雕刻得那么尽善尽美的,这世上唯独三郎一人而已。
夏日的风带着高温吹过,蝉鸣蛙叫此起彼伏。
突然,谢怜注意到绿化处有一些异动。
他看过去,走过去。
“三郎……是你么?”
绿色之中,谢怜看到了一抹红。
树叶晃动起来,一个身影终于磨磨蹭蹭地出现在了谢怜的视线。
他的眼睛越睁越大。
“不许笑!”
一个没有变声的年轻童音响起,语气之中不免懊恼与无奈。
谢怜的诧异与激动,随着这一声“不许笑”终于变成了忍俊不禁。
他努力让自己不笑出来,可看着面前的三郎,他忍得不是很成功。
站在他面前的三郎,身高还不如他,细胳膊细腿的——根本还只是个十岁孩子的样子。
“三郎你今年……几岁……”
花城低头,掏出了身份证:“看,十八岁了。”
谢怜终于没忍住,扑哧一声笑了出来。
看到他笑了,花城终于朝着他跑了过来,一把撞进了谢怜的怀里。
“哥哥,你笑话我,我不开心了。”
谢怜张开双臂,接住了小花城,抱紧。
“我真的没想到……真的……”谢怜忍着笑,心情却无比开心,“好像前世,初次见面的时候,我也是17岁,你也是十岁。”
命运轮转,不想竟然再次在同样的年纪里,遇到了同一个他。
花城趁机埋在谢怜的胸膛,语气里满是委屈:“要是我现在17岁的话,或许我就再等等,等成年了再来见你。可是,还要等八年,我等不下去。我害怕哥哥在这八年里先爱上别人了。”
所以,他才会把还没有强大起来的自己完全展示给谢怜看。
谢怜明白了他这份心意。
“三郎没有看到我那个视频吗?”他笑得好不温柔,“无论以前、现在还是以后,我爱的那个人,只有你,只会是你。”
花城没有说话,只是抱着谢怜的手更加用力。

谢怜拉着小花城回到了自己的单身公寓。
花城看着那张床,转身看向谢怜。
“可不可以……”
“不可以。”
认识三郎那么久,谢怜已经完全能够读懂他的表情了。
他想也不想地堵住了三郎接下去要说的话。
“你还小。”
“我早熟。”
“我也还小。”
“……”
花城攥拳,叹了口气,走了过来,拉住了谢怜的手亲了一口。
虽然他现在还小,可这个动作还是无比熟练 。
“不过没关系,只要能跟哥哥在一起就好了。”
谢怜弯起了眼睛,笑得格外好看。
“三郎不觉得,这样的年纪刚刚好吗。”他拉着花城,一同倒进沙发,窝在一起。
“当初你匆匆走了,我没能陪你长大,你也没一直在我身边。但是 ,这一次,我们再也不会分开。”
花城翻身,双臂圈住了谢怜的脖子,在他脸上亲了一口。
“嗯,我很开心。”

过了一段时间。
冯信和穆情带着火锅食材来到谢怜的公寓。开门,只见一个系着粉色围裙的异色双瞳男孩端着刚出锅的菜经过。
冯信:“我真是……”
穆情替他接了后半句:“操了……”

花城和谢怜看到两人,心中闪过同一个念头——幸好他们忘记了前尘往事。
不然可真是……太丢人了。

评论

热度(9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