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甜如命小呆呆

继续当个小透明……(▭-▭)✧
沉迷给各位太太打 call~
新的一年,请多指教

【喻黄】最佳室友

大学校园背景。
希望不会严重ooc(捂脸)

黄少天申请换寝室这事闹得还挺大的。
所幸他成功了 。
I幢楼520室的门被打开了。
“少天?你怎么会在这里。”喻文州打开门的时候,有一瞬间还以为自己走错寝室了。
寝室规格是上床下桌。而他开门,第一眼就看到黄少天正坐在他的座位上,戴着他的耳机玩游戏。
“垃圾,你们以为人多就可以把我困住了么?想得未免也太简单了。虽然我只有27级,但对付你们几个也绰绰有余了。看我的……一个、两个、三个,喂喂喂你逃干什么?现在知道逃了?刚才不是放话很嚣张么。说什么手残?我要是手残,那你就是手残中的手残,超级无敌大手残……”
喻文州一愣,当即明白过来了。
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有些无奈苦笑地走了进去。
听说了自己的新室友要来,他简单收拾了一下他隔壁空着的那个床位,没想到在他去外面洗拖把、抹布的时候,新室友就已经搬进来了。
而且,竟然是他。
等他把手上的东西放好,再回到黄少天身后的时候,只见他的笔记本显示屏上出现了大大的两个字——荣耀。
黄少天这才摘下了头上的耳机,转过身来。
“队长,帮你虐了个菜,怎么样?”他灿烂一笑,露出了洁白的牙齿。
黄少天跟喻文州都是计算机系的学生,平时大家都会一起去打打游戏。喻文州的本事不需要多介绍,他就成为了队长,而黄少天成了他平时配合最默契的搭档。
喻文州拖了旁边的椅子过来坐下。
“你怎么换到这里来了?”
不提这个还好,一提到这个,黄少天顿时气鼓鼓的。
“队长,我真的要被那个小子烦死了!”
喻文州听到这话,一愣,继而弯起了眼睛。
“没想到少天也有一天会被别人烦到呢。”
黄少天顿时心虚,但马上梗着脖子嚷嚷:“那不一样!我平时确实话多了一点,但队长,你很反感么?没有吧。可你知道那小子多烦么?我要睡觉了,他各种外放,打电话声音超响,拖鞋那达拉达拉的声音,简直要死。我平时够尊重他了。为了不打扰到他,我打游戏很多时候都不开语音的!”
喻文州:难怪少天晚上打游戏的时候,文字泡多得几乎看不清画面。
“而且,他老让我一个人打扫寝室卫生,让我帮他带饭,什么课都不仔细听,一到要交作业的时候就来烦我。我实在是受不了了。队长,你是不会这么过分的对吧?”
喻文州摸了摸他的头发。
“少天,忍了半个学期,你还真是辛苦了呢。”
黄少天吸了吸鼻子,感觉在队长这边得到了安慰和温暖。也没有意识到喻文州那记摸头杀是多么温柔。
他甩了甩头,露出了大大的笑容。
“不去想那些了。队长,以后我就跟你睡了。哈哈,打荣耀还是用语音比较爽。对了队长,你为什么要玩一个小剑客?我看里面有人说你手残,果断帮你把他们都虐了一遍,嘿嘿。”
看着黄少天那一脸“求表扬”的样子。喻文州微笑:“谢谢少天。”
“不用客气。咱俩谁跟谁啊。”黄少天转眼就把刚才自己的那个问题给忘了。
喻文州点头。
对啊,谁跟谁啊。
少天刚才都说要跟他睡了。
那边的黄少天还毫无察觉,继续兴致勃勃地说着话。
——
接下来的几天,他们上课的时候,平时一起打游戏的同学得知他们住在一起以后,都忍不住跟喻文州打趣道:“怎么样,跟咱们的剑圣同居的生活辛苦吧?有没有怀念以前清静的独居生活?”
黄少天窜了进来,满满委屈脸。
“喂,有你们这么损我的么?我哪里烦了?队长,你烦我不?”
看着黄少天的脸,喻文州微笑:“少天只是打游戏的时候有点激动,平时相处挺好的。不烦,比一个人生活的时候热闹。”
黄少天的内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,转头看向那帮兄弟:“看到了没有,队长跟我一起住得可爽了。”
“噫~~有多爽啊?”几个男生顿时起哄,带着暧昧的笑。
黄少天没意识到他们这反映是怎么回事。
喻文州倒是抢先他一步:“本来确实担心少天会不会话太多了。但一起相处之后发现,少天其实是一个很好的室友。他很喜欢热闹,但也会在我看书的时候保持安静。我们的作息时间也很相似,所以住在一起非常舒服。”
他这番话都快把黄少天说得双手插腰,尾巴摇到天上去了。
——
虽然计算机系的女生人少,但是并不代表计算机系的事情不会被别人知道。
圣诞节的晚上,黄少天约喻文州去一家新开的x鱼店吃饭。
回校的路上,只见周围不少女生都在看他们。有的甚至拿着手机拍他们俩。
“队长,她们为什么要拍我们?出什么事了吗?”黄少天有些茫然。
喻文州侧头,微微勾起嘴角:“我也不知道呢。好像听到说什么论坛……”
黄少天当即掏出手机,打开校园论坛。
爆款头条,置顶消息——两大计算机系才子今晚做的事震惊了所有人!
“什么鬼……”黄少天点了进去。
开头就是他们两人在x鱼店里吃鲈鱼的照片。这不是重点,重点是——为毛从这个蜜汁偷拍角度看去,他和队长就像是在接吻?!
让他回想一下,这个画面……好像是他有点不小心,手碰到了盛放鲈鱼的铁盆边缘。喻文州原本坐在他对面,站起来查看情况。他抬头,正对着居高临下看着他的喻文州,说了声“没事”。
“靠靠靠靠靠……队长!你看他们把我们写成什么了!”
他滑了下去。
“今天圣诞节,特地跟男朋友一起去新开的x鱼店吃鱼。没想到发现了两大校草的奸情!一眼我就掏出了手机,把这珍贵的一幕拍了下来,连旁边的男朋友都不管了。结果等我拍完之后,发现旁边的男朋友偷拍得比我还专业。不多说了,直接上图,各位自行体会。”
然后是他们在店里的各种互动图片。
“卧靠,不带这样带节奏的!他们是在什么地方偷拍的啊,怎么拍出来我们俩有一腿似的。”黄少天一边看一边吐槽。
喻文州朝着身后某个方向微微瞥去。
他犹豫了一下,靠近一步,凑近看向黄少天的手机。
其实他们今天吃鱼的时候,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动作。只不过,被拍出来——喻文州在深情注视着黄少天,黄少天在欢快地低头吃鱼;黄少天夹起鱼肉,脸上带着笑,喻文州嘴巴微微张开,似乎等着喂的样子;吃完以后,两人起身,喻文州的手似乎揽上了黄少天的腰……
“队长,你说怎么……”黄少天朝旁边看去,没想到两人距离过近,又同时砍向对方。两人身高差不多,嘴唇就这样过电般一擦而过。
只是一瞬即逝的接触,却在这个特殊的氛围下,造成了惊涛骇浪的效果。
黄少天内心:诶?诶诶诶?刚才发生了什么?我跟队长亲了一下?
喻文州不缓不慢后退,嘴角却噙着不易察觉的笑。
少天只有打游戏和写程序的时候最聪明,平时,心思都写在脸上呢。
周围围观的人越来越多。
黄少天终于回过神来,整张脸顿时通红。
“那……那个,我们赶紧回去吧。”他急匆匆地把手机揣回兜里,拉着喻文州飞快冲出路人的包围。
——
喻文州洗完澡从浴室出来,看向某个背对着他躺在床上的某人。
“少天……”
“队长,我刚刚不是故意的。那个……我很在乎你的,你不要因为刚才的事情讨厌我。”黄少天缩在被窝里,有点可怜巴巴地开口。
喻文州笑了。
“还在想刚才接吻的事么?”
床上的黄少天当即结结巴巴解释:“那那个只是不小心碰到了,怎么能算是接吻呢?队长,你初吻还在吧,放心,那个不算的不算的。”
喻文州靠近那张床。
“少天,转过来好么?”
被窝里一阵蠕动,然后一个脑袋从被窝里钻了出来。
黄少天的脸还是红红的,视线飘忽不定,时不时咬着唇,看得出来,他很紧张。
“少天觉得,刚才那个不算接吻是么?”
“当然!接吻是互相喜欢的人之间的行为。我们……”
话音未落,喻文州一手攀住床沿,往前一步,吻住了他的唇。
黄少天整个人都僵掉了。
他傻眼了,愣住了,完全懵了。
什么情况?什么情况?!什么情况?!!
队长为什么要亲我?他喜欢我么?可我是男的。好像男的也可以喜欢男的啊……所以队长真的喜欢我么?我我我……
喻文州离开了他的唇。
再不离开,少天脸上的热度就要爆表了。
“少天,这样……算不算接吻呢?”
他浅笑吟吟,一如以往。
“我很喜欢跟少天一起生活哦。”
黄少天慢慢想起这段时间,他跟喻文州在这个寝室共同相处的点点滴滴。
他也喜欢跟队长一起生活。
他再次看向喻文州。
刚洗完澡的喻文州发梢还在滴着水,睡衣最上面的扣子没扣住,露出性感的锁骨和脖子。
突然就觉得口干舌燥起来。
他猛地把脑袋缩回被窝里。
“队长,你……是认真的么?”
“非常认真。”
被窝被掀开。
黄少天从床上飞快下来。
他直接朝着喻文州走去,一把抓住他的衣领,狠狠地亲了上去。
亲完就溜,拽了毛巾和睡衣就往浴室冲。
——
五分钟之后。
“队长队长队长队长!我忘拿内裤了!”

评论(3)

热度(10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