嗜甜如命小呆呆

继续当个小透明……(▭-▭)✧
沉迷给各位太太打 call~
新的一年,请多指教

【喻黄】知道男友是腐男之后

大学背景,暑假同居。私设有。ooc有。肉有。首次开车,欢迎光临。(捂脸)


黄少天跟喻文州在一起之前,完全没想到,他家那清清淡淡的帅老公竟然会是一个腐男,还是一个资深腐男!

当然,事实上现在跟他在一起以后,黄少天也没想到。

发现这个真相完全是因为意外。

——情景回放——时间:昨天——

晚上,打工回来的喻文州正在洗澡。黄少天赚钱的方式是在家里代打游戏,卖装备等方式赚钱。

由于大家都知道他平时打游戏的时候,语音、文字泡多得不可思议,那水准不是谁都能模仿像的(也并没有人要模仿这一点好么),反正就是有人要求代打的时候会加上一句附加条件:不要出现大量文字泡+拒绝语音垃圾话!

咱们的黄烦烦为了凸显自身专业代打的品质,特地让文州给他做了一个表格,给他记录哪些人平时打游戏说话方式如何、打不打文字泡之类,力求完美代打,不留痕迹。

但偏偏今晚一个玩家来投诉,说他代打的事情被发现了,就是因为黄少天过多的文字泡。这黄少天就不服了,他都是对着文州给他整理的情报打的,他家喻文州是不会犯错的。

为了证明不是自己的错,他直接去了喻文州的房间,打开了他的电脑,随便输入密码开了机,然后往D盘里找那个详细版本的表格。

那个详细版本的表格里,还配了word的链接,是专门用来记录少天的每个需代打玩家跟少天之间的聊天记录。

然后,咱们的黄少天一不小心就看到了一个画风清新的文件夹——文字泡的艺术。

文字泡?黄少天当即就想到了自己。

他原本还有点生气的,看到这个以后,当即气消,还勾起了嘴角,露出了小虎牙。他倒是想要看看,这个斯斯文文的文州同学内心对他藏有多么深沉的爱恋。

然后……

他看到了【哔——第一爱恋】【哔——罗曼史】【哔——暴君】【哔——钱】【哔——花园】……

进度条拉下来,不光是avi,还是抓马,还是漫画,非常齐全。

如果要说实话,黄少天当时是崩溃的。

不,不是崩溃他的斯文、清新喻文州竟然还喜欢看【哔——暴君】这种东西。他是崩溃自己竟然第一反应是知道这些东西是什么讲什么的。

啊呸,他才不知道呢哼,重点就是他那清新男朋友竟然喜欢看这些腐漫。

不过,其实想想,喻文州都已经跟他在一起了,会看这些也不能说特别奇怪。

但黄少天是真的以为,是他掰弯的文州。他家文州并不是那种性向为男的同性恋,只是爱上的他恰好是个同性而已。

学校随便打听一下,相信没有人会认为喻文州是一个喜欢看腐漫的男人。

等等……文件夹的最下面,还有一些同人文、原创文。点开来一看,笔名是同一个。黄少天当即上网搜了一下这个笔名——代表作《话唠攻略手册》、《室友勾引我该怎么办》、《分分钟上天可好》……

黄少天顿时满脸黑线。

最最最……最后那本,某鱼过分了啊!

是的,他们虽然在一起同居了有段时间了,但目前还是各睡各的房间。亲密接触仅限于牵手、拥抱,就连接吻,都只有几次而已。

黄少天是觉得,喻文州从直男变成弯男,肯定需要一段时间的心态调整,他不可操之过急。

然后他现在对着电脑屏幕,心中有一种“我好心体谅你克制着自己,你却在背后yy怎么上了我”的卧槽感。那种满满的贴心突然被得知完全没意义的感觉,叫黄少天直觉得此刻他的bgm都是二泉映月。

那文字——



黄少天简直没眼看!这尼玛绝对是24k纯肉文啊喂。喻文州同学,原来在你心里就是这样yy我的吼!

他顿时感觉鸡皮疙瘩都要起来了,连忙想关闭喻文州的电脑,结果却手忙脚乱中,双击点到了某篇漫画的某一张图。

大图瞬间布满整个电脑屏幕。

一个长发男子被一个短发男子抱起来,坐在沙发上,他们的那处叠在一起。

“我、不要这种姿势……”上面那个长发男子皱着眉,带着泪花,无助地趴在短发男子身上,身体瘫软,无可奈何地任由身下这个坏家伙为所欲为。

……

“原来少天喜欢这种姿势啊。”

一个声音在黄少天的耳畔超近的地方突然响起。浴后还带着一点沙哑低沉的感觉。

黄少天差点把鼠标捏碎然后从这个房间的地缝里钻进去。

“我的天……你知不知道你差点吓死我了!”黄少天白着脸,赶紧想去关上电脑。

他的手腕却被身后男人伸出来的手扣住。

此刻的他,几乎以被背后环抱的姿势,处在喻文州的怀中。

“这这这……这是你的电脑,你的文件夹。应该说原来你喜欢这种姿势才对。被我发现了腐男属性,你难道不打算解释一下么?”

他原本只是想赶紧找个话题引开,然后赶紧找机会从喻文州的房间溜掉的。

直觉告诉他,如果再不溜,他今晚的贞操即将不保。

“既然被少天发现了,那我也就不隐藏了。少天,你是想我放你一条生路呢,还是直接把你灭口。嗯?”喻文州故意凑在他耳边很近很近的地方,用气音说话。那最后一个语气词,语调上扬,竟然还带上了莫名的诱/惑。

说完,喻文州竟然还伸出舌头舔了一下他的耳朵。

黄少天顿时耳朵、脸、脖子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开始变得通红。

呜呜呜,怎么办!他家文州黑化了!竟然还要灭他的口。

“文、文州啊,你看、这又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爱好……咱们俩还是那种关系……没必要灭口吧?”黄少天下意识地缩了缩脖子,眼神四下飘。

“那种关系。哪种关系?”

黄少天皱眉,回头看:“我们难道不是一对儿么?你该不会不承认了吧。”

身后的喻文州只穿了一条内裤,肩上还搭着擦头发用的毛巾。黄少天这才意识到自己现在这个地理位置有点危险。

他刚手往后撑了一下,却突然感到一阵天旋地转。

然后他就被按在了床上,就跟他刚才看到的那些没眼看的文字那样。他的手腕被扣在床上,身上压着喻文州还带着湿气的身体。

“原来少天还记得,我们是一对。”

黄少天后知后觉:“我当然记得了。我们现在不是都同居了么,想不记得都难吧。但是我说你可不可以现在先……”

“但是这段时间以来,少天一直给我一种合租室友的感觉呢。情侣之间,难道不是应该更亲密的么,嗯?比如现在。”

喻文州的手轻轻解开黄少天身上的衬衫扣子。指尖不可避免的接触到了他的身体。

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太紧张的原因,黄少天感觉,那个不属于他自己的手每碰到他身体一次,被碰到的地方就像是被一股奇异的电流击中。

“现在就……那什么,会不会太快了?”他强打精神,强颜欢笑,强装镇定,却不知在对他了如指掌的喻文州面前,他这些表现完全暴露了他外强中干的事实。

“从确定关系到现在,已经有大半年了。而我们上次接吻,都还是情人节的时候。现在都七月了。快么?”

“呵、呵呵呵……有这么久了吗?大概是跟文州在一起的时光太美好了,美好的时光总是流逝飞快,所以完全没注意到唔……”

他刚才说的时候已经注意到喻文州眼神突然变化。他下意识想躲来着,不过却被喻文州提前料到了往哪边转头,直接给堵上了。

然后,一切就像身上这位腐男自己写的他们的床戏那样,要不是黄少天确定他家这位是初恋,只是腐文、腐漫看多了所以经验老道,不然他真的会怀疑文州外面有狗了,竟然把他完全控制在鼓掌之间。

然后……就是……那样……不可描述了一个晚上……

跟喻文州自己小说里写的一样,他们的初次,他竟然压着黄少天做了整整一个晚上!

原本黄少天看着那些文字中他求饶的部分,满满的违和感。

可是……真的实践起来的时候,不知道为什么,他竟然真的说出了那样羞耻的话。

——回放结束——

现在,喻文州那家伙在一晚上吃饱喝足以后,竟然依旧神采奕奕地出门打工去了。

而他还躺在自己的床上,成为了一个重症瘫痪患者。

早知道发现男友是腐男以后会是这样的结果,他就应该在发现的第一时间关上那些不该看的文件夹,然后躲回自己房间里去的嘤嘤嘤。

不过,看在那家伙说以后都允许他不吃秋葵了的份上,这次就原谅他吧。

下次……下次绝对不能再这么没用了!他要反攻!

咱们可爱的黄烦烦捏紧了拳头,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,许下了一个往往是总受才会许的心愿。

而阳台上喻文州的床单正好被风吹起一角,形成一个弧度,与阳台上两盆盆栽刚好形成一个微笑。

嗯,喻文州式微笑。(^_^)

评论(8)

热度(201)